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致敬最美“逆行者” 九牧补贴十亿为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优惠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4-12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全国人民的生活按上了暂停键,但有这么一群人,却在危机时刻逆流而上,义无反顾奔赴疫情的最前线,用一颗颗赤诚的医者仁心承担起守护更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万名医护人员,是2020年度的最美“逆行者”。

致敬最美“逆行者” 九牧呼吁社会各界共献爱心

为了回馈这些无畏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2020年4月9日,一直支援着抗疫前线的厨卫领军品牌九牧将再次行动,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共同用行动守护“逆行者”!

这次#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健康中国#公益行动,由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率先发起。林孝发指出,疫情期间,为了守护更多人,“逆行者”们在疫情一线做出了巨大的牺牲;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九牧希望能够携手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以实际行动致敬这些曾经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切实有效的福利,助力他们守护他们自己的健康家,守护更大的健康中国。

致敬最美“逆行者” 九牧呼吁社会各界共献爱心

作为一家长期关注国民健康的厨卫领军品牌,九牧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便开始了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行动。九牧先后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6537套卫浴产品,组织工人用60小时抢装完成近6000件,为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健康卫浴空间,响应速度行业第一。此外,2020年春节期间,九牧全国2281个服务点时刻响应,10216名服务人员值守岗位,这些值岗服务人员陆续投入防疫支持工作,助力健康中国。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10日12时,国内现有确诊2122人,累计治愈77838人;其中,湖北省现有确诊351人,累计治愈67803人,已实现6天零新增。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重大胜利,离不开全国4万多名“逆行者”的火速驰援。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逆行者”的无悔前行,才能迎来今日的春风拂面。九牧感谢每一位守护健康与生命的“逆行者”,也将以实际行动为这些“逆行者”们带来九牧专属的健康守护。

致敬最美逆行者,守护国人健康。4月8日- 4月30日,九牧特别推出补贴十个亿活动,为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优惠服务,医护人员携带相关证件,至全国九牧专卖店,即可享受专属折扣。详情可咨询各大门店及客服热线400-1919-999。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