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第五次行动 穗宝集团携手全国经销商为抗“疫”注入力量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4-11

2020年4月8日,穗宝集团携手全国经销商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资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及相关创新治疗药物的研发,这已是穗宝集团为助力抗击疫情做出的第五次行动。

第五次行动 穗宝集团携手全国经销商为抗“疫”注入力量

此前,穗宝集团已经连续四次以捐赠物资的方式支援抗“疫”一线,累计金额超过340万元,捐赠的医护防护物资多种多样。涵盖Sleep Angel舒洁病毒防护枕、寝之堡纳米防护静柔床垫保护罩、澳洲金珮羊毛抗菌枕头、医护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充分发挥了穗宝集团寝具产品抗菌、消毒、防护等功效的作用。

在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穗宝集团的捐赠也毫不松懈。第五次支援抗“疫”,穗宝集团选择携手全国经销商,以汇集各方爱心与力量的方式为抗“疫”提供多方面的支援。这份助力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抗“疫”研药的10万元爱心资金不仅有来自穗宝集团的支持,更是包含了3.15消费者促销活动中,短短两个小时之内筹集到的来自全国经销商的爱心捐款,他们代表着穗宝集团全国81名重点客户抗击疫情的信念,在受困于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仍不遗余力地挺身而出,共同为治疗更多的患者与挽救更多的生命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第五次行动 穗宝集团携手全国经销商为抗“疫”注入力量

疫情之下,穗宝集团也在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调整营销策略,通过线上直播、补贴让利等营销模式的创新,将品牌拓展的触手伸向新板块,从横向和纵向发展创新式销售,为经销商切身考量的同时也提升了穗宝集团的竞争力。此次穗宝集团携手全国经销商积极展开捐赠,透过双方友好合作的表现,体现出了两者之间的相互支持与信任。穗宝集团也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一定会战胜病魔。”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