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路易威登重启法国工厂制造口罩 同时为手袋复产做准备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孔瑶瑶 网编:王晓然 2020-04-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4月9日消息,据美国时尚媒体《女装日报》报道,法国时尚品牌路易威登在法国的16家皮具制作工坊已有12个开始重新运作,但生产的不是手袋,而是口罩。

据了解,这12间工坊预计每周生产10万只口罩,供路易威登员工和附近养老院在疫情期间使用。路易威登部分工坊复工的背景,是法国部分制造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停产后逐渐进入重启。路易威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表示,为响应法国政府要求增加防护口罩产量的号召,目前路易威登全法已有400人重返工作岗位,占品牌全部工人的10%。

路易威登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尼斯以及西班牙、美国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也设有皮具工坊,但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

虽然当务之急是生产口罩,但Michael Burke预计,随着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等部分亚洲市场对奢侈品需求恢复强劲,皮具生产也将逐步恢复,以防止当需求出现时,部分产品出现断供情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