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北京宜家餐厅恢复营业 冰淇淋、自主咖啡等暂不供应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4-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4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宜家北京四元桥店、西红门店的宜家餐厅和小餐馆恢复营业,除缩减餐厅座位数量、增添单人桌外,大部分菜品正常供应,但冰淇淋、自助咖啡和饮料等暂不提供。

 

宜家

 

据了解,宜家四元桥店餐厅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19点30分,商场入口处设置了红外测温设备,消费者进入餐厅时需要再次登记测温,并在餐厅入口处设有一米线的排队区等待。

宜家北京四元桥商场餐饮部负责人张雪飞表示:“为防止人员聚集,以此方式来控制客流,当餐厅内人流较多时,顾客需按照1米线排队等候。”

除安全防疫外,宜家四元桥店餐厅基本采用半开放式售卖方式,甜点、沙拉等仍需要消费者自取,鸡腿、虾排等食物是营业员通过餐盘递给消费者。此外,宜家四元桥店餐厅内餐具的取用方式也与之前不同,工作人员会将筷子和勺子等包裹好,在消费者取餐时递给消费者,并提供塑料袋放置口罩,避免过多接触。在外卖方面,宜家四元桥店餐厅内还售有可循环使用的餐盒和纸质购物袋,餐盒三个一套7.9元,单买3元/个,纸质购物袋2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