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品质价格由媒体监督 尚品宅配等严选十品牌开启创新直播(含视频)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4-06

新冠肺炎疫情下,直播成为营销主战场,但十大严选品牌联合直播卖货,并由媒体做品质、价格双监督,却是第一次。2020年4月5日,尚品宅配领衔的十大严选品牌,就以这样的创新直播模式,给消费者清明小长假带去了购物的保障与惊喜。

这场名为的“非常春装惠”直播活动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找房联合主办,轻松装协办,北京商报监督,在北京尚品宅配华腾新天地店启动。尚品宅配联合TATA木门、方太厨电、奥普吊顶、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朗斯淋浴房、米兰春天散热器、维朗门窗、别丽美特壁纸软装,组成十大严选品牌阵容,老总亲临现场,通过直播镜头,将优质的产品与实惠的价格送给消费者。

品质价格由媒体监督  尚品宅配等严选十品牌开启创新直播

尚品宅配领衔的十大严选品牌与媒体主编、行业大咖为产品品质与价格保驾护航

TATA木门全场7.5折、尚品宅配预存1万元6.8折、奥普吊顶厨房套餐直降2000元、维朗门窗承诺保修期从一年延长至三年、米兰春天抗菌型卫浴散热器工厂价出售……4月5日下午14时,随着十个严选品牌老总一个个登台亮相直播间,报出与市场同款的产品、比平时超低的价格,直播的热度瞬间被推至高潮,下单的顾客也不断增多。

品质价格由媒体监督  尚品宅配等严选十品牌开启创新直播

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

与众多品牌自娱自乐、自说自画不同,此次十大严选品牌“非常春装惠”活动特邀轻松装联合创始人沈岳担纲现场主持,各品牌老总均与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签约,承诺品质不变,价格全年最低,以零利润惠民,否则双倍补差。

品质价格由媒体监督  尚品宅配等严选十品牌开启创新直播

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

在家居行业做媒体工作近20年的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受邀现身,对这场活动提供品质、价格双监督,公开向消费者表示“如有任何问题,找我投诉,为你讨回公道!”

品质价格由媒体监督  尚品宅配等严选十品牌开启创新直播

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

家居装修是关乎人们生活品质的大事儿,选择好品牌,享受好价格,疫情期间提前做好功课,一旦疫情结束,将省钱省力搞定自己的家。尚品宅配等十大严选品牌共同直播,为家居企业联合服务开创了崭新的通路。让品质真正有保障,让顾客真正得实惠,用直播公开做出承诺,有图有真相,这样的创新模式,为家居行业注入了一剂如春花盛开般的正能量。

北京商报记者  孔文燮/文并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