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定档2021春节档 《刺杀小说家》试水灯塔线上推介

作者: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4-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导演路阳于日前作为讲师亮相灯塔学院“云共赏”,并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对新作《刺杀小说家》进行了“云推介”。作为一部“五年磨一剑”的电影,《刺杀小说家》自立项以来便引发业内外高度关注,“《刺杀小说家》讲述的正是人在绝境中如何坚强生存寻找希望的故事,这样温暖的故事会给经历过不寻常一年的观众带来慰藉。”路阳如是说。

据悉,《刺杀小说家》已定档2021年春季档上映,在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总裁李捷看来,春节档不设限,观众更愿意在春节档看到创新类型的电影,“当下大多数的电影题材类型都相对类似,阿里影业需要有想象力的作品,而《刺杀小说家》的奇幻风格和想象力正是打动我们的地方。它不是传统奇幻电影,有平行世界的新模式,有让人感同身受的情感投射”。

1111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据悉,“灯塔学院”推出的公开课,对应了疫情期间的线上行业交流和教育环节。截至三月底,灯塔学院先后组织了七期线上公开课,作家、电影制片人吕旭,黑齿影视创始人李若飞,《过春天》导演白雪,以及一决影视文化创始人李依凝等嘉宾先后登上“讲台”,分享内容开始触及类型片、营销物料、MCN机构等多个具体课题。白雪和路阳通过“线上荐片”的模式,探索将传统的影片推介会变为线上化的可能。 4月开始,灯塔学院将继续上线类型片营销、院线与网络电影发行、片场复工安全保障机制等适合影视人学习的直播课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