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每天限流万人 北京世界公园4月5日恢复开放

出处:京津冀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4-06

世界公园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4月5 日起,北京世界公园恢复开放。以“缤纷世界乐享春光”为主题的2020年北京世界公园“郁金香童话游春季”也同时开启。四月的北京世界公园满园春色,花团锦簇。玉兰、樱花、梨花、碧桃,海棠、连翘、丁香、郁金香等各色花卉迎春来袭。特别是世界公园万余支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缤纷绽放,美不胜收。

据悉,北京世界公园每日开放言时间为8:30—17:00,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1万人。如游客量瞬时达到景区瞬时承载量的30%,北京世界公园将采取限流措施。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期间,北京世界公园采取网上实名购票方式,现场不售票。游客可通过“北京世界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大众点评”、“八色谷”等电商平台进行网上实名购票。网络购票时,须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且一人一票,一票一号。同时,疫情期间,北京世界公园指定网站将推出优惠票价。(赵彤/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