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4月5日直播 | 尚品宅配&严选十余品牌零利润惠民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4-03

疫情之下,家居品牌纷纷线上直播让利,对于消费者来说,一个品牌让利再多,可选的品类和优惠终究有限,不足以满足整个家装需求。2020年4月5日,由定制大咖尚品宅配携手十余个家居建材大牌一起送上的惠民直播——“非常春装惠”,将解决这一难题,以零利润一站式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403225850

“非常春装惠”由优居、腾讯家居、北京商报、轻松装联合发起,严选并战略联合尚品宅配、TATA、方太、奥普、圣象地板、马可波罗、朗斯、米兰春天、维朗、绿盾中天等十余个一线大品牌,一起为消费者送上福利。直播中,十余个家居建材大牌的总裁将一起亮相,与消费者“面对面”,送上货真价实的优惠,并对价格和品质做出承诺。

为了保障活动彻底杜绝营销噱头和价格陷阱,主办方邀请轻松装来甄别和把控商家此次活动的特惠价格,力保做到企业底价零利润销售,消费者给品牌订单,商家获得现金流,从而实现“惠民助企、携手抗疫”的宗旨。

同时,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北京商报作为监督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追踪,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将对价格、品质进行双重监督,消费者如遇到相关问题可直接向其投诉,确保将“惠民”真正落到实处,为消费者利益带来双重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403225836

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将做价格、品质双重监督 

特别提示:直播活动将于4月5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享受多重优惠福利放送,赶紧加入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