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即将完成全部出口报关 广汽菲克首批国产Jeep出口菲律宾

作者:刘晓梦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4-01

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3月31日,广汽菲克宣布,323辆出口菲律宾的国产Jeep车型,已全部进入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并于黄埔海关所属穗东海关即将完成全部报关。此前,已有204辆国产Jeep指南者及自由侠车型分批次顺利出口菲律宾。至此,首批527辆国产Jeep车型出口菲律宾项目接近尾声。这意味着,广汽菲克海外市场开拓布局,即将完成至关重要的一步。

去年实行一体化运营以来,广汽菲克持续推进一系列变革调整,并明确以“WCM世界级工厂”服务全球市场的战略指导,积极开拓企业业务版图边界。基于全球化及长远营销规划多重战略考量,在股东双方全力支持下,广汽菲克提出整车出口项目,让国产Jeep车型走出国门。

据了解,为保证每一辆Jeep车型都以最好的质量状态交付海外用户,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供应链管理部、质量部、制造部通力合作,以“WCM世界级制造”标准制造与检验严守质量关卡,保质保量地完成首批出口车辆的生产制造工作,助力打造Jeep“ Made in China”的良好产品口碑。

同时,为高效统筹Jeep海外出口项目全链条工作,广汽菲克商务部门牵头建立跨销售、制造、品控、法务等多部门联动的专项项目组。通过协调各专业领域意见,项目组加速推进与菲克亚太相关部门进行多轮协商,在去年最后一天申请到独立出口整车资质。

据透露,本次广汽菲克采用穗东海关“先入区、再分批出区”模式,享受广州保税物流园区“境内关外”、“入区即退税”政策,实现国产汽车出口入区一次性退税445万元。“对广汽菲克而言,整车出口项目是一场全新挑战。”广汽菲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近8个月的项目周期中,一体化合资公司团队齐心协力,为这场高难度、高强度挑战交出完美答卷。本次整车出口项目的高效落地,集中展现广汽菲克产销一体化的运营实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