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亚马逊免除3月后两周仓储费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何倩 网编:王晓然 2020-04-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何倩)4月1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对于存放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捷克和加拿大运营中心的商品,亚马逊将免除3月份最后两周的仓储费,标准尺寸商品和大件商品均可享受减免。

同时,亚马逊表示,为了确保有足够的资源来接收、补充高优先级商品(如生活必需品和医疗用品)的库存并进行配送,亚马逊将暂停部分运营中心的订单移除操作。卖家仍然可以创建移除订单,但完成移除订单的时间将会出现延迟,而自动移除也同样会有延迟。因此,对于存放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捷克运营中心的库存,亚马逊决定免除将于4月15日产生的长期仓储费。

对于卖家被亚马逊取消移除订单的情况,亚马逊表示,订单中提交的商品将重新进入库存,如果该情况发生在4月15日前,会产生仓储费用。

据了解,亚马逊对于美国和欧洲入仓商品的优先处理政策时间已进行了延迟,无法确定完全恢复运营的确切日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