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缓解法国的口罩供应,香奈儿高定工坊生产口罩、防护服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陈媚 网编:王晓然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媚)为帮助法国应对新冠疫情,奢侈品牌Chanel (香奈儿)表示,品牌开始生产医用口罩,旗下150名高定、成衣制作者都将参与生产。目前香奈儿相关文件进入审批程序,一旦经过法国当局批准,就将立刻投入生产。

为保证法国的口罩供应,Chanel表示将向公共部门捐赠5万只口罩,以供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和消防员使用。此外,Chanel 还将向巴黎公立医院和法国紧急服务基金捐助120万欧元,以支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根据北京商报此前的报道,早在3月19日,香奈儿就宣布已经停产,并将逐步关闭位于法国、意大利和瑞士三个国家的生产基地,关门时间为两周。据悉,这三处生产基地包含了香奈儿手表、高级定制服装、成衣和高级珠宝等多类产品的生产线。

虽然当时品牌决议关闭时间暂定为2周,但有分析人士认为,按照目前欧洲疫情的严峻形势,后续极有可能延长期限。按目前发展态势来看,香奈儿关闭时间延长或成定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