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冠道、皓影、缤智同步升级 广汽本田发布三款SUV新车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0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3月31日,广汽本田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款SUV新车,包括新款冠道、皓影锐·混动以及2020款新缤智。其中,新款冠道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市场指导价为22万-33.28万元;新缤智共推出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2.78万-17.6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定位大五座运动豪华SUV,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42mm、1675mm,轴距为2820mm,行李厢空间为510L,提供黑色、棕色、白色三种内饰配色,并增加了内饰氛围灯。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新增了威尼斯蓝车色,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还拥有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能提供更好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

为了提高用户驾乘的舒适性,新款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强化了导航功能,该系统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同时,新款冠道全系还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安全保障方面,新款冠道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提高用户驾乘的安全性;新款冠道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所升级,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混动SUV,皓影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ENEGING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切换,系统最大扭矩为315N•m,最大输出功率158kW,油耗最低为4.9L/100km。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 mm、1679mm,轴距为2661mm。从外观上看,皓影锐·混动前脸点缀镀铬装饰条,并拥有羽翼式LED远近光灯、流光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皓影锐·混动配备两级可调节杯架、后排中央控制系统、前后排USB充电口。此外,皓影锐·混动还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科技。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缤智车型上市于2014年。此次广汽本田推出2020款新缤智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其中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全景天窗。

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新缤智包含1.5L自然吸气和22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全新派生的1.5L CVT精英版,售价为13.38万元,拉低了1.5L CVT车型的入门价格。另外,从3月31日起,用户购买2020款新缤智可以享受“首付5成,最高可享受36期0利率”的政策,老客户转介绍2020款新缤智车型还可获得1000元礼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