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景点再次关闭

作者:杨卉 网编:肖玮 2020-03-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杨卉)仅仅开业10天,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再次关闭。3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官方微信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恢复开放仅10天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自3月30日起再次暂停开放。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及度假酒店自1月24日起暂停开放,并于3月20日恢复开放。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发布公告显示,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景区于3月30日再次暂停开放。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方面表示,对于已于网上购买公园指定日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已经预订度假酒店的游客,可通过原预订渠道申请退款,或在恢复开放之日起至6月30日前重新预订入住日期。年卡及季卡用户则按照闭园天数,再次进行统一有效期顺延。

与此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及零米大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景点,以及上海之巅观光厅、金茂大厦等景区也陆续宣布再次临时关闭,此外枫泾古镇、朱家角古镇的室内景点部分,原则上也将关闭,重开日待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