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推1.5T、2.0T两款车型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亮相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王万利 2020-03-27

微信图片_202003271643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3月27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新款冠道,新车定位大型豪华SUV,共推出1.5T、2.0T两款车型,针对外观与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全系适配国六标准,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 200 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综合工况油耗8.3-8.7L/100Km;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 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7.3L/100Km。

在SPORT模式下,新款冠道配备的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既可以线性地反应细微的操作,也可以兼顾正确的响应转向信息,令方向盘的指向清晰准确,且回馈力度适中均匀;配合SFRD振幅响应减振器,能较好地过滤行车路面连续的颠簸、化解大坑洼与减速坎冲击,改善乘客的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42mm、1670mm/1675mm,轴距为2820mm,配合19寸的全新设计铝合金轮毂,行李厢容积为510L。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拥有双层隔音隔热玻璃、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带遮阳帘)、LED日间行车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前大灯自动开启、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LED前雾灯、透镜投射式前大灯、智能感应车门外把手照明、光纤LED组合尾灯、前后LED转向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配备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多功能自发光仪表盘、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 、豪华不锈钢迎宾踏板、一体式设计平坦后地板、Moon light车内环绕氛围灯、车内LED照明系统、前排遮阳板梳妆镜(带照明)、前排置顶眼镜盒等。

为了提高乘客舒适性,新款冠道也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带防夹、遥控及记忆功能)、ANC主动降噪系统、单向远程发动机启动、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90°开启后车门、定速巡航系统、驾驶/副驾/后排3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冠道还配备多项娱乐系统,包括车载蓝牙系统(音乐/语音)、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7喇叭)、多角度可调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SVC音量随车速调节、前后排USB接口+前排HDMI接口、前后排12V电源、手机无线充电。

在安全系统上,新款冠道搭载了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BOS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功能。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大型SUV旗舰产品,冠道初代车型370TURBO上市于2016年10月。2017年3月,冠道240TURBO车型正式推出,搭载Honda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效率提高至38%。2019年,为顺应消费升级和节能减排趋势,广汽本田推出适应国六且的冠道星空限量版。当年,冠道实现销量7.15万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