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受疫情影响 中青宝预计2020年一季度净利下滑三至六成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26日,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对外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中青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79.29万-838.76万元,比上年同期实现的1198.23万元减少30%-60%。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中青宝方面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盈利出现下滑。此外,本报告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为5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青宝是一家老牌游戏上市公司,以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为主营业务,截至目前已推出《抗战》《亮剑》《兵王2》《最后一炮》《天道》、新战国英雄》等游戏产品。与此同时,中青宝也在布局云服务业务以及科技文旅业务,打造泛娱乐生态圈。

对于未来的经营计划,中青宝方面曾表示,会继续业务的突破创新,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在具体项目方面,选择“高精尖”的道路,在公司治理层面进行人员调控、资源调配,淘汰公司盈利能力弱的项目,继续集中精力投入精品项目;同时,将继续筛选并打造高品质游戏,坚持精细化运营品质,避免受资本市场浮躁氛围的影响;此外,将进一步优化主营业务,强化核心竞争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