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推出服务首都十大举措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3-25

在成立20周年之际,为践行服务首都发展、服务国计民生的初心使命,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特别推出服务首都十大举措。据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介绍,十大举措包括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搭建政府融资平台、支持四个中心建设、发挥平安好链优势、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首都市民提供“不一样”的金融服务。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27日。2012年,历经多次吸收合并后,平安银行应运而生,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也正式更名为平安银行北京分行。

20年来,北京分行从深发展平稳过渡,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特别是自2016年平安银行确定零售转型战略以来,北京分行主动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紧密拥抱平安集团,践行平安银行“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十二字转型战略方针,以市场为导向、紧扣首都经济建设主战场,围绕零售、政府、央国企、普惠四大客群开展金融服务,为首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鞠维萍表示,北京分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集团总行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北分人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国家和首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格局。因此,在分行成立20周年之际,在首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特别推出十大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当前,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在京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由于前期开工率不足,现金流收入大幅下滑,流动性压力亟须纾解。鞠维萍表示,作为首批入驻北京市续贷中心的14家银行之一,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急小微企业之所急、忧小微企业之所忧,及时出台务实有效帮扶举措,支持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对于受疫情影响出现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进行展期、续贷等多种形式帮扶,确保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在办理宅易通业务时,客户所需缴纳的公证费用,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将予以全部承担,进一步为小微企业融资减负。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还充分运用税金贷、速票贷、房易贷、政采贷、平安薪等多元形式,实现远程开户、线上办押、智能贷后等线上化、数字化服务,通过科技赋能打造智能化业务支持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此外,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还将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对确有需要的小微企业,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将提供工资代发、综合融资、多种保险等金融服务,并在产品定价上给予一定优惠;免费提供智能考勤、员工培训、线上学习、差旅预订、报销管理等当前复工急需的智能便捷服务。

展望未来,鞠维萍表示,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在监管部门和集团总行指导下,为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安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