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小码王获1.5亿元Pre C轮融资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20-03-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3月23日,少儿编程企业小码王宣布获得Pre C轮1.5亿元融资,资方暂未透露。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投入课程研发和技术研发领域,促进课程体系优化迭代,加速在线平台业务升级。去年2月,小码王完成了亿元规模的B+轮融资,从2016年成立开始共完成了5轮融资。

据了解,小码王在全国有线下直营校区数量近70家,覆盖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线下单月营收达6000万。小码王从线下切入少儿编程赛道,已形成了包括“小码王少儿编程”、“小码王在线”、“小码王C++集训营”等涵盖教学、竞赛培训、校园合作等多个少儿编程的产品矩阵。

疫情影响下,小码王线下业务被全线叫停,线上业务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公司CEO王江有表示,疫情期间,小码王在线业务仅2月份的单月营收就已经突破了去年全年的营收总额。加上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的打通,都带来了正向利好。

继编程猫去年11月宣布获得C轮4亿元融资后,小码王是业内第二家即将进入C轮的企业。紧随其后的便是去年完成超亿元规模B轮融资的核桃编程和西瓜创客。有业内人士指出,当投资人越发“苛刻”后,将倒逼少儿编程企业更加关注经营数据和自我造血,头部效应日益凸显,行业分化进一步加剧。疫情加速市场的下沉,探索适合企业自身的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将是长期考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