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3·15正能量 | 九牧两大新荣誉都与“质量”相关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3-19

2020年3月15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九牧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3·15正能量 | 九牧两大新荣誉都与“质量”相关

自2000年开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都会举办“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诚信建设等多项能力。对于将产品和服务质量视为生命力的企业来说,“3·15”是一年成绩的检验期,既能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诚信承诺,还可以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高质量发展是产业的未来,质量强企,质量强国。”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坦言,九牧斩获多项殊荣的背后,是九牧对于质量与服务的不断追求,也是社会、行业、消费者对九牧品质、实力的认可。专注高端卫浴30年,九牧首创了厨卫健康安全标准,建立并实施7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守关乎产品质量的每道关口,获得国内外100多项产品质量认证,斩获“全国质量标杆”、“卫浴质量长青奖”、“厨卫行业品质金奖”等荣誉,成为行业唯一荣获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在严格把关质量的同时,九牧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在iF国际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奖中累计获得60项大奖。

3·15正能量 | 九牧两大新荣誉都与“质量”相关

除了严把质量和不断创新,九牧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也毫不含糊:疫情期间,九牧第一时间调动资源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用60小时抢装完成近6000件卫浴产品,为医务人员及患者提供健康卫浴空间;疫情缓解,九牧启动10亿补贴,助力国民守护家居健康。

另外,根据中国质量万里行舆情监测平台品牌美誉度和3·15消费者满意度数据统计,九牧还与华为、格力、京东等知名企业荣获消费者喜爱的50大品牌。

3·15正能量 | 九牧两大新荣誉都与“质量”相关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更是对用户的诚信,也代表国家在国际上的话语权”,林孝发表示,此次斩获两项殊荣,对九牧而言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九牧将持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打造品质时代的民族品牌!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