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寺库同城极速达业务扩至全国四城市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王晓然 2020-03-05

WechatIMG17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3月5日,北京商报从寺库获悉,平台同城极速达业务已从北京扩展至上海、厦门、青岛三个城市。

据了解,2月4日起,寺库面向北京消费者正式推出了同城2小时极速达服务。该服务配送范围为北京五环以内,发货时间为早9点至晚17点,当日17点后至次日早9点前的订单,将于次日12点前发货。该服务在北京推行满一个月后,寺库再次将该服务推至其余城市。据了解,同城极速达服务主要依托寺库在全国的直营门店、各大区仓库,结合品牌云逛街通路达成。寺库表示,随着业务不断优化,未来该业务还将扩至广州、武汉、重庆、杭州等11个城市。

使用寺库同城极速达服务,可以通过寺库App上的“同城发货极速达”板块进入服务专区,服务页面显示,凡标识“闪送直达”的商品,北京、上海、厦门和青岛会员下单,无需增加额外服务费即可享受最快2小时送达的极速达服务。发货时间与北京业务一致。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目前标有“闪送直达”的商品中不乏Gucci、Prada、MiuMiu、菲拉格慕等奢侈品牌。

寺库介绍,除了线上商品,在寺库品牌专属直播间下单也可选择同城极速达服务,目前参与此项服务的商品品类涵盖服装、包袋、首饰、腰带、营养滋补品等。

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推动更多国际品牌、优质商家、商场等加入同城2小时达服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