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建行北京市分行“建融慧学”服务平台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网编:谷雨欣 2020-03-03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协助教育行业客户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精准把握疫情传播线索,近日,建设银行在“建融慧学”服务平台基础上升级推出疫情防控功能,可为中、小、幼等教育行业客户提供线上健康自查上报,线上为学校解决疫情数据统计难题。

北京某高校率先体验了这项新功能。该校有统计两万余学生和教职工健康及出行动态的痛点。建行北京朝阳支行积极向学校推荐了“建融慧学”服务平台的疫情防控功能,该功能可协助学校统计学校师生健康状况、近期去向、接触人员等数据,解决学校手工统计、上报、监测疫情的不便,准确掌握全校师生健康及出行动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精准数据支持,更可为教育主管部门提供疫情防控监管。此外,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用校方提供纸质材料即可直接上线。

建行北京石景山支行的客户经理小杨得知“建融慧学”服务平台疫情防控功能上线后,第一时间致电区内某小学,详细介绍了建设银行在助力疫情防控上的系列举措,讲解了“建融慧学”服务平台在掌握师生健康情况、统计出行轨迹等方面的全新功能。疫情之下,校方的疫情防控工作确实苦于线下统计的繁琐流程,时间长、效率低、不准确、耗人力,得知建行能够提供相应帮助,校方表现出极大兴趣。在分支行的共同努力下,仅仅一周多时间,小杨便为区内12所中、小学完成了“建融慧学”服务平台疫情防控功能的上线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