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你们坚守奋战 我们用心服务

中行北京分行优惠升级守护战“疫”志愿者

网编:胡立群 2020-02-28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我们身边,在战“疫”的许多角落里,也有着许多平凡的人,他们或是奔赴疫区前线支援,或是坚守岗位后方保障,他们用奉献担当照亮生活、温暖你我,为抗疫贡献着不平凡的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00228165441

在疫情防控时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关注首都志愿者,加急推出了志愿者抗疫专属服务方案,与首都志愿者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依托中行产品为他们打造坚强的金融后盾,传递来自中行的力量与关怀。

据了解,中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中国银行关于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工作部署,敏捷反应,对其“中银北京志愿者证联名卡”进行升级,在疫情防控时期为持有该联名卡的志愿者提供了三重优惠服务。志愿者不仅可享受到消费、账单分期低至7折的分期优惠;出行、超市、餐饮优惠券低至8折的线上专区优惠;还可以线上预约办理优客分期、场景分期,申请更加便捷。此外,中行还提供线上线下买菜、购物、出行、防疫物资等多重礼包,全面保障志愿者衣食住行等日常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28165450

中银北京志愿者证联名卡是中行北京分行在去年3月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合作,共同推出的一张融合金融、志愿双重属性的信用卡,具有终身免年费,金卡等级特色金融功能;以及“开卡赠实名志愿马甲,首刷送升级保险套餐,优惠券抢购专区特权,消费实现志愿助力”等特色权益。同时,该卡还可看作是一张“志愿者证”,小小卡片解决志愿者多样化需求,全方位提升了志愿服务体验,自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志愿者服务社会,中国银行服务志愿者。中行北京分行通过整合金融商业功能与社会爱心资源,向志愿者提供嘉许回馈、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中行北京分行将全力做好这一特殊时期的金融支持保障,为北京志愿者送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斗的首都青年加油鼓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