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钉钉为全国中小学免费提供在线课堂服务 覆盖广大农村学校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20-01-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全国多个省份推迟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同时,全国多地也在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网上学习课程。 1月29日,钉钉宣布上线在线课堂、直播互动等教学场景的详细解决方案。

据介绍,钉钉的“在线课堂”功能将免费开放给全国大中小学使用,并覆盖广大农村地区的学校,存储空间容量不限,稳定支持百万人同时在线。在线课堂支持直播、视频录播等链接观看课程及群内直播多种形式 ,覆盖在线授课、在线提交批改作业、在线考试等应用场景。同时,钉钉的群直播连麦功能也将免费开放,支持师生在直播中互动。针对需要多人多地的教职工之间的协同,钉钉免费开放102方视频电话会议,最高可申请302方。

应急通知方面,钉钉提供了班级公告、全校通知、DING和已读未读功能,便于信息的高效传递和统计。同时,1000人家校大群功能,可满足多人实时在群里协同。学生健康上报方面,钉钉紧急研发推出了智能填表新功能,教育主管单位和学校可自定义模版,涵盖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模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