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唐探3》《囧妈》《夺冠》等热门影片集体撤出春节档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1-23

WechatIMG28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23日,距离2020年春节档正式到来仅剩一天,国内电影市场则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两个小时之内,多部热门电影相继发布声明,集体撤出春节档。

首先是国产动画系列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率先于11时40分左右发布声明,宣布正式退出春节档,择日再映。十分钟后,备受关注的中国神话系列动画电影《姜子牙》,也对外公布了撤档的消息,并称“由于近期爆发的疫情,我们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决定《姜子牙》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

接连两部电影纷纷撤档,也让人们将目光转移到其他春节档热门影片,尤其是此前热度较高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囧妈》和《夺冠》,令人们纷纷好奇会如何进行选择。

中午13时20分左右,《囧妈》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撤档声明,“考虑到春节档电影同期上映引发的聚集效应,以及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电影《囧妈》的出品方、宣发团队一致决定调整档期。”而在接下来的十分钟内,《夺冠》《唐人街探案3》的改档声明也相继对外发布,取消原定于春节档的上映计划。

现阶段,以上撤档的五部热门影片已开始帮助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从而处理退票事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