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招行Hello Kitty小金卡主题网点强势来袭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20-01-22

C2020-01-23基金周刊1版01s001

一提到“Hello Kitty”,相信大多数人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那熟悉而又经典的形象:圆圆的脑袋、粉红的少女色,满满的少女情怀,1974年,这个佩戴红色蝴蝶结的卡通人物一经推出便闻名全球,成为世界上最受喜爱的卡通人物之一。

哪个女生的孩提时期没有一个Hello Kitty的粉色梦想?也许随着工作的忙碌或学业的繁重,也许因为职业的需要与朋友的喜好,我们或将少女时的Hello Kitty悄悄安抚,掩藏在记忆的小船中,或让萌萌的Kitty猫小挂件伴随左右,在彷徨中拥有一丝可爱的安慰。

现在,招商银行携Hello Kitty来唤醒我们的小确幸了!

Hello Kitty小金卡旗舰店落户京城,伴着古韵的宫廷元素,美轮美奂。

当磅礴的古典气息与粉色的少女情怀不期而遇,迸发出独一无二的尊贵与华丽,还在踌躇什么!来焕然一新的招商银行北京大望路支行打卡吧!

四种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小金卡,满足你对Hello Kitty的全部幻想。

“珍珠白”卡寓意 “初心,遇见最好的自己”,独特的贝壳镶嵌工艺,体现出职场新人的纯粹气质;“玫瑰金”卡则给人以微甜之感,玫瑰香气幽默和精密烫工艺,馥郁芬芳,似是一种爱的万有引力;“月光银”卡采用拉丝镜面工艺同时搭配磨砂光油凹凸肌理,低调轻奢,是专为轻熟女性打造的经典款;而“耀夜黑”卡则是卡如其名,精密烫加浮雕设计,黑金搭配下鎏金异彩,高光时刻就此点亮。

卡面一推出,就立即受到了客户的喜爱和支持。

当然,还要表白我们专业可爱又美丽的员工,随时热情带您打卡网红拍照墙,办理限定卡片。

现在办理Hello Kitty小金卡,拥有一张精致绝美的卡片的同时,新户达标可免费领价值149元的美妆喷雾补水仪!还可每月领哈根达斯百元双人下午茶或双人影票!

不要等待回忆翻动你的少女心了,快来招商银行北京大望路支行体验宫廷文化与Hello Kitty碰撞出的精彩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5号外企大厦首层招商银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