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辞旧迎新岁 精彩在西城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21

2020北京跨年促销节期间,西城区的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西城区的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了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曲园酒楼等各大老字号和往年一样推出了品类丰富的成品、半成品年货礼盒,为今年的年夜饭添上一道道正宗老字号的味道。

2020年北京西城区春节促销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

活动主题:书香北京·“阅”动全城

活动时间:新春期间

活动内容:

1、春节期间,图书大厦在不同楼层分别布置了“‘阅’动全城”“春色满园”“鱼跃龙门”“吉鼠迎春”等多个特色展台,为读者营造出一个个充满年味儿的阅读空间。

2、大年初一至初三,在大厦二层“悦读悦想听”区域将举办“深藏记忆里的年味”“赞美新春”“中华饮食文化”等特色诵读活动。

3、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每日下午2点,大厦内还将开展“‘鼠’你好运”新春抽奖活动。

●天虹百货

活动主题:鼠趣年味

活动时间:1月24日至2月2日

活动内容:

1、惊喜大抽奖

百货任意消费即可在天虹App上参与幸运大抽奖,抽取鼠年纪念币、积分等礼品。

2、天虹给您送红包啦!

大年初一至初五,到店顾客任意购物即可获得红包一份。

3、欢乐天地

天虹商场在三层培训教室打造了儿童娱乐天地,10元即可畅玩一整天。

4、甜蜜闹元宵

在元宵节当天猜灯谜可兑换礼品。

●王府井百货(右安门店)

活动主题:中华荟萃 薪火相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6日

活动内容:

1、吃吃喝喝过大年

即日起至1月30日,在一层西门举行春节食品市集活动,销售传统食品。

2、天上月圆 碗里汤圆

2月8日至9日,购物中心将与教育机构合作,招募亲子家庭穿汉服、吃汤圆、猜灯谜、做花灯,并组织小朋友穿汉服提花灯巡游,欢度元宵。

3、汉服盛宴

2月14日,将在购物中心举行化妆宴会,顾客可以身穿汉服、戴着面具跳舞和品尝甜点。

4、食材中的艺术

2月15日至16日,购物中心将联手教育机构,组织亲子家庭用食材拼图和绘画,发现食材中的艺术。

●西单商场

活动主题:国朝时尚 鼠兆丰年 过大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9日

活动内容:

① 百货类部分满100减60、50、40元。

②鼠年福袋赢福气

1月24日至30日,会员顾客购物满1000元即可领取鼠年福袋一个,福袋内包含一个惊喜礼品。

③ 鼠年元宵送甜蜜

2月7日至8日,会员顾客购物满500元即可领取汤圆一包。

●百盛购物中心

活动主题:年货节·年货欢乐购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24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购物中心全场化妆品满399元送100。

2、超市购物满200元送20元礼金,满3000元送500元礼金(1月8日至23日返券,1月8日至31日用券)。

●北京坊

活动主题:庚子年北京坊新春文化坊会·新春时尚潮玩节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

活动内容:

1、时尚新春派对

即日起至1月30日,北京坊在劝业场打造国潮主题新春文化坊会,传承传统新年文化,展现当代时尚潮流。届时,活动还准备了精彩演出庆贺新年。

2、新春文化体验

即日起至1月30日,北京坊在劝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互动体验活动。在大年初一至初六的下午2点至3点,还有文化体验分享活动。

3、新春无界市集

即日起至1月30日,在东西广场展演空间,北京坊打造新春无界市集活动,将全球美食精选、动态赛事活动、文化创意产品、网红打卡场景高度融合,烘托北京坊全场新春氛围。

●新华百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0日、2月2日至16日

活动内容:

1、新年红满堂 新年纳满福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23日

2、新年拼满福

活动时间:1月24日至30日(春节周)

3、卿卿两相悦 花好人团圆

●长安商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6日

活动内容:

1、长安超市

即日起至23日,绑定工商银行微信、支付宝新用户可获得超市立减15元优惠券(仅限当天使用)。

2、福鼠贺新年

即日起至1月23日,VIP顾客当日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消费百货、超市类商品满666元,凭购物小票即可免费领取鼠年吉祥公仔一个,日限100个。

3、正月开门红

4、正月初二:大唐不倒翁

5、正月初三:捏面人表演及古筝表演,会员顾客消费满200元即可免费获得面人成品一个。

6、正月初四:吹糖人表演及乐队表演,会员顾客消费满200元即可免费获得糖人成品一个。

7、正月初五:拉洋片表演及叫卖表演。

8、正月初六:萨克斯表演及古筝表演。

9、正月初七:铜人表演及乐队表演。

10、正月十五:元宵节相声专场。

●菜百

活动主题:贺岁季 欢乐购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9日

活动内容:

1、买金送“银”

2、欢乐抽奖

3、“满汉全席”寿山石雕刻精品展

舌尖上的菜百,108道寿山石菜肴,邀您鉴赏不一样的满汉全席。

4、“百姓身边的宝石博物馆”璀璨开幕

●金融街购物中心

活动主题:“鼠”于你的满满福气

活动时间:1月25日至1月29日

活动内容:

1、下午4点至8点,与西城“点亮金融街灯会”呼应,在购物中心内举办春节民俗文化体验和玩偶巡游活动。

2、会员顾客当日购物满588元,即可获赠福袋一个。

3、正月十五,购物中心将举办舞狮表演。

●老佛爷百货

活动主题:LOVELAND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24日

活动内容:

1、折扣优惠

全馆低至3折起,老佛爷百货精选品牌2件额外9折,3件额外8折。单日全馆累计购物满2500元,或当日化妆品品类累计购物满1500元,即可获得老佛爷百货春节定制版红包一套。

2、鼠年春联定制

活动期间,顾客凡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前往一层西门活动区,凭购物小票即可挑选由著名书法家现场书写的定制春联一幅。春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步瀛斋

活动主题:年货节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

活动内容:

步瀛斋前门总店、牛街店、当代店、资和信店、公益西桥店等门店全场二层手工鞋、休闲鞋5折起(特价商品除外)。

●华天饮食

活动主题:年货礼盒大放送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内容

1、同春园

① 年夜饭礼盒

共有八大件、福满园礼盒、年年有余,分别包含干烧海鲈鱼、干烧黄花鱼、松鼠桂鱼等经典菜品。

② 特色面点食盒

分别包含豆包、黄桥烧饼、麻酱糖花卷等同春园特色面点。

③ 特色冷拼

分别包含镇江肴肉、苏州酱鸭等同春园特色菜品。

2、马凯餐厅(地安门店)

马凯餐厅推出了三款礼盒套餐,分别含有东安鸡、干烧鳜鱼、宫保虾球等经典菜品。

●聚德华天

活动主题:年货礼盒大放送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内容:

1、砂锅居

① 年夜饭半成品礼盒

有188礼盒、288礼盒、398礼盒共三款,分别包含四喜丸子、酱猪耳、酱肘子等砂锅居经典菜品。

② 99面点礼盒

其中包含烤馒头、糖花卷、芝麻烧饼等面点。

2、柳泉居

① 柳泉居半成品礼盒

共两款,分别包含酱猪蹄、柳泉居扒鸡、四喜丸子、干烧无公害黄鱼、柳泉居酱肘子、梅菜扣肉等经典菜品。

② 柳泉居面食礼盒

共两款,分别包括豆包、糖三角、糖火烧等经典面食。

3、峨眉酒家

① 峨眉酒家年货大礼包

共三款,分别包含特色扒鸡、干烧黄鱼、樟茶鸭、酱肘子等经典菜品。

② 汤圆礼盒

其中包含黑芝麻汤圆、蛋黄流沙汤圆、巧克力汤圆、黑糖红枣汤圆、山楂汤圆等五种汤圆。

4、曲园酒楼

曲园酒楼年货礼盒

曲园酒楼今年有成品礼盒一款,半成品礼盒三款,分别包含酱扒鸡、干烧大黄鱼、功夫酥鱼等经典菜品。

5、烤肉季

烤肉季今年推出了主食大礼盒、六人套餐、八人套餐、十人套餐共四款礼盒套餐,主要包括酱牛蹄筋、烤羊肉、精品烤肥牛等经典菜品。

●天福号

活动主题:新春送福到家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内容:

1、天福新春颂礼

天福号今年推出了酱肘子礼盒、食全食美食盒、天福八绝礼盒、经典酱道礼盒、天官赐福礼盒、新春福礼礼盒等18款精美礼盒。礼盒中分别包含天福号酱肘子、酱牛肉、酱香鸡等特色酱肉,以及各色罐头等经典菜品。

2、凡购买天福号正价产品两件及以上的顾客,可获赠对联一套。

3、凡购买低温正价产品满88元的顾客,可获赠环保帆布袋一个。

(每日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翔达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内容:

1、翔达国际商务酒店

今年,翔达国际商务酒店共推出了两款年夜饭礼盒——花开富贵礼盒和吉祥如意礼盒。礼盒中包含富春酱鸡、金陵盐水鸭等经典菜品。

2、晋阳饭庄(马西路店)

① 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餐厅将在春节期间取消包间费。

② 活动期间,到店用餐的本命年客人送红围巾一条,共100条,送完为止。

③ 今年春节,店中准备了晋阳年货大礼包,分别包含太平花雕鸡、晋阳酱鸭、黄花鱼、八珍牛肉、晋阳年糕、豆包等经典菜品。

④ 活动期间,年夜饭客人每桌送60厘米鼠玩偶一个,共200个。

⑤ 春节期间,到店用餐的小朋友,可以获赠28厘米鼠玩偶一个,共200个。

3、晋阳饭庄(虎坊桥店)

今年春节晋阳饭庄推出了五款新年大礼包,其中有四款年夜饭礼包,以及一款面食礼包。年夜饭礼包中分别包含有精品香酥鸭、粉蒸肉、红烧蹄筋等经典菜品。

4、南来顺饭庄

春节期间,南来顺饭庄推出了五款精美礼盒。其中糕点匣子、福寿大麻花礼盒、十八珍礼盒中分别包含老婆饼、牛舌饼等经典京味儿点心;元宵礼盒中包含五种馅料的汤圆;猫冬酱肉礼盒中含有酱鸡、酱羊蹄等经典菜品。

(以上涉及抽奖礼品红包等单件价值不超过5万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