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远洋新光中心举行运河文化交流会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01-21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日前,远洋新光中心携手北京市通州区新城中心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通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项目B座写字楼共同主办了“弘扬运河文化 肇创时代新章— —远洋新光中心运河文化交流分享会”。该交流会旨在弘扬通州运河文化底蕴,共谋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总部经济、金融产业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远洋新光中心也在活动当天展现了弘扬和传播运河文化的成果,如房间命名全部来源于大运河桥梁名称,联合办公区的天花采用了运河元素装饰。产品精装许 多细节设计都融入了运河元素;总部展示区特色“运河文化长廊”,则举办了运河途经城市桥梁的摄影展。

据了解,运河商务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是承载首都城区商务功能疏解的重要载体,将建成以金融创新、高端商务为重点的综合功能片区,集中承载服务京津冀协 同发展的金融功能。重点发展金融和总部经济,届时将积极引进创新型企业总部和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位于运河商务区的远洋新光中心,作为运河商务区最北首项目,紧邻五河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括17万平方米写字楼,10万平方米全业态旗舰商业,是由远洋商业与新光 资产携手打造的高品质综合体项目。其中,写字楼遵循国际WELL与LEED双金级认证建筑标准,采用方正灵动的空间设计,创造舒适的室内办公环境,并配备目的选层及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系统 。10万平方米全业态旗舰商业则代表未来商圈的鼎力之作。跨界品牌、业态创新和场景体验组合的原创品牌、“奢享式”高端影院、特色主题街区等,都将创造新的价值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