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2019年核心业务稳健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深耕中国战略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20

C2020-01-21时代汽车1版01s002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

近日,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销售公司)媒体新春茶叙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延续了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对我们的期待和需求。2020年,我们将继续延续强大的产品攻势,引入超过18款独具魅力的新车型。同时,我们将持续深耕,始终为客户提供愉悦的豪华服务体验。”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延续了核心业务的稳健增长,共交付约70.2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新车,同比增长4%,中国继续保持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为全球销量贡献近1/3份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累计销量已超400万辆。

延续产品攻势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客户带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国产豪华纯电车型,全新EQC纯电SUV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突破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迎来了更多针对细分市场的创新产品。其中,首款国产梅赛德斯-AMG车型——全新AMG A 35 L 4MATIC上市;同级细分市场中首款新生代“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登陆中国市场。

根据计划,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包括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全新GLA SUV、全新GLE轿跑SUV、新一代E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等产品。

升级服务体验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继续践行“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并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服务公约》,以公开、透明,尊重客户知情权、选择权为基本原则,率先实行一系列坚决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具体措施,树立全新服务标准。

2019年5月,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优于行业标准的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60天内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零部件,消费者可直接要求免费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

2019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其全球首个保修到期前检测项目,为用车34-36个月、保修即将到期的客户,提供36项爱车检测服务。

此外,轮胎一键焕新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推广,带来线上至线下无缝连接的便捷服务体验。

强化渠道实力

在升级服务体验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大力强化渠道实力。在线下,从2018年起,梅赛德斯-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开始探索“销售网点”向“体验触点”的转型。经过先期的试点工作,经销商“2020网络升级计划”将于今年全面正式启动,将带来全新的展厅设计、领先的数字科技、高效的服务团队以及灵活便捷的服务方式。

在线上,早在2016 年,梅赛德斯-奔驰就在中国开始数字化时代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探索。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建成依托网站、微信、应用、车机的线上数字平台,客户只需使用同一梅赛德斯-奔驰账户,便可登录梅赛德斯-奔驰所有数字平台。

持续开展公益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领域均开展了公益项目。

2019年6月,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携手敦煌研究院、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正式开启敦煌莫高窟文化遗产保护和文化教育扶贫项目,助力文化精粹的交流与传播。

凭借多领域、多维度助力脱贫攻坚的努力,梅赛德斯-奔驰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努力也得到了国家政府部门的认可。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入选《中国企业精准扶贫50佳案例(2018)》,并连续第二年获评《企业扶贫蓝皮书》“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