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探亲也要高科技 CR-V锐·混动一箱油搞定春节假期

网编:谷雨欣 2020-01-17

2020年初,鼠年将至,又是一年盘点季,东风Honda CR-V凭借出色实力征服了众多汽车媒体,也荣获了众多奖项——“最受欢迎的紧凑型SUV”,“年度SUV”,“最佳混动SUV”,等等。然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好开好用才是最实在的,眼看就到鼠年春节,返乡出游,走亲访问,一年中用车频率最高的时期就要到来。CR-V锐·混动这种续航长、舒适度高的SUV最能适合春节的需求,让探亲变得更轻松。

发稿3

高科技低油耗、不操加油的心完美过春节

春节不止是全家人的节日,更是全家族的节日,探亲访友就是7天假期的主旋律了,时间表一定是满满当当。CR-V锐·混动得益于科技领先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让百公里油耗低至5L以下,一箱油57L, 毫无难度完成1200km续航,就算是每天跑150km,也能轻松应对7天出行。面对春节期间加油站排队,高标号汽油不够普及,而CR-V锐·混动仅需92#汽油,任何加油站都可以满足,加油毫无压力。开超长续航CR-V锐·混动轻轻松松就可以把加油排队和找加油站的时间都给省出来,不操加油的心这是完美过年的第一步。

发稿4

大空间、更灵活,载人装物都舒坦

加油不用操心,载人装物也不能操心,这是完美过年的第二步。CR-V锐·混动2660mm轴距的车内空间不仅提供了优异的驾乘空间,而且灵活多变的座椅与储物空间分配组合更为春节探亲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载人装物都非常方便。后排座椅可以分别放倒已经属于SUV标配,但是CR-V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二级调节,而且具备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照顾每一位乘客的舒适体验。CR-V锐·混动得益于电池设计,后备箱与汽油版无二,本身就不小,再配合后排放倒,多少年货都不是问题。

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可以带足送给每位至亲的礼品,舒服的座椅和充裕的乘坐空间让每一位至亲都能体验到VIP级的出行享受,CR-V锐·混动轻松完成第二步。

发稿5

自适应减震,一切路况都如履平地

虽说现在中国已经完成了公路村村通,但是村里偶尔还是会遇到一点烂路,会影响驾乘的舒适感,还好,CR-V锐·混动拥有同级少见的高科技SFRD频率响应减震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的颠簸情况,对悬架的阻尼参数实时调整,随时保持最佳避震效果,让CR-V锐·混动的车内每一个成员都能享受到舒适无比的出行体验。这就是完美春节探亲活动的第三步,在满足了省油与能装之后,锦上添花的舒适也必不可少,CR-V锐·混动都能轻松实现。

CR-V锐·混动领衔CR-V家族力量更强大

发稿6

CR-V是国内最早的SUV车型之一,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姿态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中国城市SUV市场,并引领了城市SUV的风潮,15年历经四代产品的革新,CR-V凭借、故障率低,可靠耐用等特点,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立于车市长盛不衰。2007年到2011年,CR-V连续5年成为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2014年4月,CR-V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SUV车型;2019年,在SUV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CR-V家族加入了混合动力车型,全年销量超过21万辆,国内累计销量接近200万辆,再一次证明了CR-V家族的强大实力和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喜爱。

发稿9

2017年,搭载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CR-V锐·混动上市,这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将混合动力搭载在CR-V上,它也成为国内合资品牌首款紧凑级混动SUV,再次成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2017、2019和2020年累计三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是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由CR-V锐·混动领衔的CR-V家族,同步推出搭载地球梦科技涡轮增压动力的锐·T动车型,涵盖混合动力与汽油动力,驱动形式包含前驱与四驱,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车选择与用车体验。

鼠年将至,以科技领衔的CR-V锐·混动作为“春节探亲优选”,为消费者奉上一个舒心舒适的春节假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