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巨人网络首款次时代手游《帕斯卡契约》上线 登App Store付费榜首位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1-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巨人网络首款次世代手游《帕斯卡契约》于1月16日在iOS平台正式发售,并在上线获苹果官方全球多地App Store首页推荐,并登顶付费榜单。

图片1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来,主机级游戏,到我口袋里来。”在苹果官方微信、官网等平台,罕见地同时出现单款游戏发售的推荐新闻:“《帕斯卡契约》是由第一个登上乔布斯剧院的中国本土开发团队打造,他们在iPhone和iPad平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抱负,打造了这款世界级的3A游戏大作。”苹果同时也指出,正是Apple强大的硬件、软件及开发生态,让用户能把这款主机及游戏塞到口袋和包包里。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表示,《帕斯卡契约》团队是第一个登上Apple秋季特别活动舞台的中国本土开发者。很开心看到大中华区的开发者得到国际认可,希望未来可以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在Apple的平台上施展创意、实现梦想。期待更多高品质的优秀作品。

图片2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公开资料显示,过去一年,巨人网络逐渐完成了管理层年轻化的调整,相继引入CTO(首席技术官)聂志明、CFO(首席财务官)孟玮、海外发行副总裁刘义峰等多位业务高管。其中,孟玮、刘义峰均为“80后”。

而在2020年元旦后,巨人网络正式任命首位“85后”高管、《球球大作战》制作人吴萌出任公司联席CEO,全面负责公司业务。与此同时,巨人网络发布了全新的赛道战略,聚焦擅长品类、集中力量打造爆款。尤其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研发布局,公司决心持续加强在开发次世代手游领域的投入与积累。

巨人网络认为,在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游戏行业,能否用好年轻人、给年轻人舞台将是影响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了加大力度鼓励年轻人才,巨人网络推出业务合伙人制,在业务上提拔了一批年轻骨干,让懂业务、懂用户的年轻人成为一线业务负责人。

值得注意的是,巨人正倾注公司核心资源打造“大中台、小项目”结构,让项目能力构建于公司中台。“巨人致力于成为一个能帮助年轻人做出精品游戏的平台,这个平台将不断完善与发展,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为平台持续创造价值,让公司与每位巨人受益。”吴萌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