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全产业链生态圈赋能 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让天下没有玩不转的景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20-01-16

“让天下没有玩不转的景区。”由景域驴妈妈集团旗下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承办的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自去年12月30日开园以来, 10天接待游客已累计突破百万人次,相比2019年首届冰雪嘉年华48天210万游客,创下新高。由此,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也顺利打响2020年“新起点、新业态、新征程”的第一枪。

2019年,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正式更名为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更加聚焦于景区运营,以“让天下没有玩不转的景区”为使命,踏上新征途,也收获满满。

2019年1月,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与浙江余杭旅游集团就杭州市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达成景区托管合作,此后又顺利中标“第十八届茶圣节系列主题活动”项目,深受甲方认可。

2019年3月,成功中标山东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接管后开业三天即获得超20万客流,“十一”国庆期间获得超38万客流。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作为新开景区彻底打开区域知名度。

2019年“五一”长假,河南神垕古镇景区共接待游客15.5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创造了同期历史新高。位于其中、景域驴妈妈集团旗下自有IP品牌酒店——歌璞· 灵心舍人文轻奢度假酒店更是供不应求,达成100%入住率与100%网络好评率的双百战绩。

2019年6月,成功签约湖南韶山棠佳阁文化旅游体验园项目。12月22日,项目正式启动,后期将与华控集团、韶旅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开发深挖毛主席外婆家、毛主席小道等IP资源价值。至此,继韶山平里村田园综合体项目之后,红色旅游IP升级项目再落一子。

2019年7月,与浙江千岛湖云上石林景区达成合作,落地新建玻璃栈道、大秋千、樱桃乐园等产品。“十一”期间7天总收入超过2018年全年,游客量与旅游收入较同期增长近700%,并通过“石林野猪”事件营销获得超1.6亿传播佳绩。

2019年7月,成功签约浙江刘伯温故里景区,合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用发展全域旅游的合作思路将温州文成打造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2019年8月,签约福建浦城浮盖山规、建、运一体化项目,与各方合作商一起将其打造成为浦城县发展全域生态旅游的核心示范项目。

2019年9月,与四川蜀南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整合开发、营销、运营蜀南竹海等宜宾市旅游资源。

2019年9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一行莅临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项目视察指导,对项目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期待。

2019年12月,作为唯一全程合作方,与马迭尔集团就哈尔滨冰雪嘉年华项目达成全面合作,共同书写“冰天雪地”之美好,深入布局冰雪旅游万亿级产业。

2019年12月,通过举牌竞拍的方式成功拿下千岛湖月光岛整岛经营项目开发运营权,后期其将被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婚礼庆典目的地。

2019年12月,与东莞市谢岗镇就银瓶山南面休闲旅游区项目达成合作,携手打造岭南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胜地。

2020年1月,与犍为怡润文旅集团就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展开委托管理服务合作。世界茉莉博览园规划总面积1.2万亩,是集种植培育、花卉旅游、文旅拓展、游娱体验、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景域驴妈妈集团执行董事兼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总经理孟畴表示,2019年签约项目翻番、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主营业务明确聚焦、战略和战法转型成功。2020年,将更加聚集于景区运营,从文化引领发展、打造特色项目、规投建运一体化、智慧化建设等方面发力。

景域景区智慧运营集团,是景域驴妈妈集团景区资源开发及运营的载体,胸怀“让天下没有玩不转的景区”的使命,全面依托景域驴妈妈全产业链生态圈企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多年构建起的投资变现能力、营销实战能力和智慧管理能力,以“承包(合资)经营+IP项目投资”及“PPP投资运营”为两大核心业务,形成了景区规、投、建、运一体化全方位解决问题的核心竞争力。系统解决通行的“规划不对投资负责、投资不对运营负责”行业弊病,以专业服务和智慧赋能助力传统景区升级换代、新建景区火爆入市以及旅游资源的深度运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