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心怀梦想,勇敢前行 ——红星隆重举行建厂70周年庆典

网编:胡立群 2020-01-16

2019年11月9日,北京红星建厂70周年庆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原汁原味•匠心传承 北京老字号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北京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整个庆典以回顾红星70年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为主题,分为“艰苦奋斗•红星建造”、“星火相传•红星铸造”、“不忘初心•红星创造”三大篇章,庆典环环相扣,精彩纷呈。

在本次庆典上,七代红星大瓶二锅头纪念酒首次亮相,由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编写的《红星酒史》公开出版发行,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详实文字,追溯历史,抒发情怀,彰显匠心。

(大二纪念酒盒照片、红星酒史照片)

出席庆典的嘉宾有来自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有来自中央、北京市和酒行业的部分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友好企业代表。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北京红星酿酒集团公司和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老领导也受邀亲临现场。

北京一轻控股董事长苏志民、北京红星董事长周法田分别发表重要致辞。苏志民在致辞中对红星70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作为北京一轻都市产业链中的金字招牌,红星二锅头是驰名中外的北京特产,京味文化的靓丽名片。70年来,红星为推动二锅头品类繁荣,弘扬二锅头传统酿造技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倾注了大量的智慧与心血,为行业和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

(一轻领导致辞照片)(红星领导致辞照片)

红星70年的发展,离不开几代红星人的艰苦创业,奋斗耕耘,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与鼎力支持。本次庆典特别颁发了红星功勋奖、酒体创新奖、忠诚伙伴奖三大奖项,以表彰70年来为红星奠定基业的红星前辈、创新研发优质酒体的研发团队,以及与红星一路相伴的经销商、供应商团队。

在颁奖环节中,红星建厂元老,第七代传人王秋芳先生的女儿,受托将王秋芳先生1952年参与第一届全国评酒会所撰写的《中国名酒分析报告(八大名酒)》原稿赠送给红星,让现场嘉宾深受感动。这是68年来历经动荡变革,现存于世的唯一一本关于中国八大名酒的记录。

七代大二,印证红星70年光荣奋斗史

作为一个视品质如生命的国民品牌,红星70年来始终践行“承受一切,酿造美酒”的工匠精神,红星二锅头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陪伴老百姓70载经久不衰,成为老百姓餐桌上的当家酒。

红星大瓶二锅头,历经七代迭代焕新,不仅是匠心酿造的经典,更是承载着一代代国人记忆的时代烙印。它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与成长,见证着社会的发展与变迁,诠释着红星人“为人民酿好酒”的历史使命和奋斗历程。

迎接建厂70周年,红星两大现代化基地建成投产

作为红星70周年庆典的重要环节,嘉宾们还共同见证了怀柔厂区改造落成仪式。随着庆典现场与会领导们缓缓推动启动杆,怀柔厂区联合厂房全自动生产线正式启动。怀柔新厂区占地总面积10.2万㎡,现已建成一座集生产、科研、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家3A级景区——二锅头文化产业园,将更好地发挥红星核心基地的作用,与天津第一分公司、山西六曲香第二分公司,全面构成三地协同发展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启动仪式照片照片)

红星高照,大师酿造,再次向祖国献礼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星建厂70周年之际,红星集深厚的技艺积淀,由国家级非遗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唯一代表性传承人高景炎大师领衔,红星技艺传承人、国家级评酒委员、首席技师等酿酒骨干,酿造出宗师级二锅头——红星高照,成为二锅头品类的价值新标杆,再次向祖国献礼。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代代红星人心怀梦想,勇敢前行。放眼未来,红星将继续坚守二锅头品类的传承和创新,以品质为先,以匠心为本,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红星这一与国同行的民族品牌发扬光大,迎接红星高照的崭新时代!

为迎接新春佳节,回馈广大消费者,红星推出的优惠促销信息如下:

购买红星百年(牡丹瓶)红星二锅头蓝盒系列、红星二锅头青花瓷系列、红星百年醇和系列等均可享受立减优惠。购买42度红星百年白酒-500ml、43度红星二锅头古酿-500ml、43度或53度红星二锅头酒绵柔纯粮-500mL、43度或53度红星二锅头酒绵柔纯粮-750mL、56度红星二锅头500ml等产品均可买一赠一,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