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蜜芽荣膺“2019 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突破永不止步

网编:王晓然 2020-01-16

1月9日,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众所期待的年度重磅奖项正式揭晓。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电商平台——蜜芽凭借成功建设并崛起的四大自有品牌体系和稳健推进的供应链升级战略以及对行业的积极引领作用,荣获“2019 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盛誉。

蜜芽1

蜜芽荣获“2019 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

据悉,大会在北京市商务指导下由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知名财经媒体《北京商报》承办,现场特别揭晓2019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以及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70年北京商业品牌成就奖等多个奖项。

111

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出席大会并致辞

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出席大会并致辞表示,感谢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陪伴北京商业15年风风雨雨的历程。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为商业品牌搭建了交流、展示、促进的平台。感谢品牌商业企业为北京商业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为北京商业领域年度性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智慧融合 商业之治”这一主题下,历经5个月的初选、复选、决选,通过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方式,综合考量参评品牌的多维度指标构成评价体系,最终在300余个参选品牌中评选出入榜品牌和企业。因此,从2005年诞生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就成为了北京商业与政府、社会、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并素有“首都商业发展指南针”的美誉。

据了解,蜜芽集团本次荣获的“2019年北京商业创新奖”是大会为表彰一年来生机勃勃勇于挑战的企业特别设立,旨在推动北京诞生更多创新品牌。

WechatIMG2089

蜜芽1111海购嘉年华进口母婴馆

自创业以来,蜜芽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商业模式,不断突破进取。伴随着“二胎经济+消费升级”所引发的母婴产业爆发式红利步入消退期,蜜芽开始着手从产品、服务、供应链等方面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并成功上演了令人叹为观众的“供应链生态进化术”。

WechatIMG2090

蜜芽1111海购嘉年华自有品牌馆

从整体来看,蜜芽供应链体系主要通过“自有品牌+精选品牌”两大路径稳步拓展。自有品牌方面,蜜芽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精准刻画用户画像,严格遵循年轻妈妈的实际需求制定产品标准,认真遴选国际大牌代工厂,并构建上升至源头的产品安全监控机制,用顶级的质量体系确保产品的高质量。这种模式让蜜芽自有品牌商品充分让利消费者,实现高品低价的有利市场格局。

与此同时,蜜芽近些年来也频频展开外部合作:与“历经考验”的精选大牌强强联合,拓展高端产品矩阵,大幅提升消费者体验度;与潮流新势力展开合作,挖掘长尾商品市场潜力,进一步优化商品组合的长度、宽度、深度;响应电商扶贫政策,开展扶贫助农计划“田蜜中国”,2019年,凭借完善的线上销售渠道以及强大仓储物流体系,蜜芽全年创下助农产品累计销量6000万单、帮助十余个贫困区农民创收数千万的惊人成绩。

从2019年10月份,蜜芽全球生态伙伴大会上,国内供应链工厂、海内外头部品牌、世界级产品研制机构等各方代表汇聚,到11月份蜜芽登陆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再到目前的“2019 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蜜芽2019年硕果颇丰。从市场需求出发,通过“自有品牌+精选品牌”构筑庞大供应链生态体系,带给年轻妈妈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蜜芽不忘初心,前途更辉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