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瞄向李佳琦 新文化与美腕网络战略合作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15日晚间,新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腕网络”)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而合作的关键点正式近期具有较高人气的美妆博主李佳琦。

公开资料显示,美腕网络创办的美 ONE 品牌是一家大型网红、艺人及模特的线上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拍摄、表演、主播、电商分销等多种合作机会,目前服务于很多一线品牌,而李佳琦正是美腕网络旗下艺人。

据《框架协议》显示,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根据李佳琦和新文化优势资源为美腕网络艺人提供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提升美腕网络艺人线下曝光度及预算收入。同时,双方同意在遵守法律、合乎规定且不违反双方与客户签订的相关协议前提下,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帮助对方拓展在各自领域中的影响力,推动双方业务发展。此外,合作期间,美腕网络可以接入新文化的户外大屏(户外 LED、机场大屏、车屏等)资源等优势,扩大李佳琦自身及活动精准营销业务的媒体源范围及线下曝光度;新文化则通过与美腕网络艺人李佳琦的战略合作,增强其与客户的连接度和在线上媒体渠道的推广宣传曝光,形成“移动互联网媒体+传统媒体”全媒体整合营销方案。而本次合作的期间为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新文化方面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整合双方流量艺人的资源,在艺人短视频广告业务合作方面有新的拓展和创新。通过此次合作,公司艺人经纪团队和广告团队开发的基于明星的定制类广告产品将更为丰富,给予品牌客户的变现能力更强;除公司已有的短视频“抖星”产品外,在移动互联网端又增加了直播带货的广告产品形态,将拓展公司新的广告产品形态及客户的垂直品类,将有效提升品牌的销量,为公司大文娱宣发和艺人经纪业务带来多维度的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关系将实现线下线上渠道的合作共赢,对公司未来战略目标的实现有促进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