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方源资本购入猫眼娱乐重要少数股权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15日,猫眼娱乐对外宣布,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方源资本购入其重要少数股权,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参与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方源资本专注于对行业领军企业的长期投资,并与管理团队密切合作,为被投企业在战略、运营、财务和资本市场等方面提供帮助,此前主导了分众传媒、Amer Sports、IMAX中国、Endeavor中国、Pure、新浪等投资。

对于此次投资,猫眼娱乐CEO郑志昊表示,方源资本在文娱行业有深度布局,将有助于猫眼实现全方位发展。而本人参与跟投,则是公司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和我国文娱行业前景充满信心。

另据猫眼娱乐发布的公告显示,方源资本唐立淳现已获董事猫眼娱乐董事会任命,为非执行董事,任期自2020年1月15日起为期三年。现阶段方源资本持有InterstellarInvestment Ltd.的92.6%权益,而Interstellar Investment Ltd.于本公告日期持有猫眼娱乐的5.86%股份。Interstellar Investment Ltd.的其它7.4%股份由郑志昊持有,彼于2019年12月27日认购Interstellar Investment Ltd.的股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