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跨年促销节】促销节活动将走近国美智能产品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网编:王晓然 2020-0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作为2020北京跨年促销节系列落地活动的一部分,部分消费者将于1月16日下午前往北京国美十里河店,探店了解智能产品。该活动属于跨年促销节“跨·悦”板块,除此次活动外,还将组织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其他智能产品品牌企业,开展智能生活线上线下体验促销。

本次活动中,北京国美十里河店将展示全时Ai、语音控制,并拥有全球首款升降自拍摄像头的创维电视机;

WechatIMG13

人还未到家就能提前开启、并通过摄像头识别人体位置从而避免直吹的智能空调;

人机语音交互、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的智能冰箱;

WechatIMG12

帮助小朋友学习知识,进行智能语音问答的科大讯飞阿尔法蛋以及VIVO智能AI手机等饱含“黑科技”又充满“人情味儿”的智能商品。

WechatIMG8

据了解,“2020北京跨年促销节”是“2020品味消费在北京”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开场活动,也是本市连续举办的第四届“全京城、全场景、全渠道”的线上线下大型跨年促销活动。跨年促销节活动期间,将举行五大板块多项系列促销活动。“跨·界”板块中,将组织千余品牌、万种商品,开展线上平台+线下商圈联合大促销;“跨·悦”板块中,将组织智能产品品牌企业、邀请科技达人,开展智能生活线上线下体验促销;“跨·夜”板块中,将开展深夜食堂消费体验、新零售门店美味共享体验等活动;“跨·省”板块中,将在电商平台开辟扶贫农产品专区、在零售商店和超市展销特卖农产品,线上线下联合促销;“跨·年”板块中,将组织电商企业和农产品电商帮扶产品以大集展卖方式进行“年货大集新春购”活动。促销节活动将延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后,历时近2个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