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跨年促销节】 “行走的称重器”免费获得盒马生鲜年货

出处:商经 作者:赵述评,陈媚 网编:王晓然 2020-0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陈媚)筹备年货,自然需要一站式购齐,不但价格诱人还要品质过硬。1月11日,“2020品味消费在北京”主题活动之一跨· 夜“新鲜美味 汇聚今宵”在盒马鲜生崇文门店如其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数百位市民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前往门店采购各类新鲜年货。

要说本次活动收获颇丰的当属住在“盒区房”的居民们了,就拿王大爷来说,在得知盒马将要举办 “新鲜美味 汇聚今宵”后,便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2175006

王大爷还在现场露了一手,轻轻掂了掂手中的面包蟹就说出了重量,与实际重量仅差20克,可谓零误差。王大爷成为五位参与者中的赢家,不但在盒马买足了第二天所需的各种食材,还获得了活动赠送给王大爷的礼品。

为了让市民们深度参与“2020品味消费在北京”的跨年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充满趣味的互动内容。盒马崇文门店举办了一场名为“跨年生鲜一抓准”的互动,邀请五位市民用手估算出海鲜或水果的重量,最接近实际重量着即为获胜。获胜者可以免费获得猜对重量的商品。

微信图片_20200112175035

现场除了激动人心的“跨年生鲜一抓准”,还布置了跨年活动专区,供消费者拍照打卡。手臂粗的波士顿龙虾、红彤彤的草莓……都成了居民们“虎视眈眈”的“香饽饽”,想要在“新鲜美味 汇聚今宵”跨年促销活动中购买到价格实惠的年货,还需要努力拼手速。

微信图片_20200112175020

盒马是“新鲜美味 汇聚今宵”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京东7FRESH、苏鲜生等十余家门店陆续开展,旨在为市民提供全新的采购年货体验,不但要买的放心还要吃的放心。

据了解,“新鲜美味 汇聚今宵”是“2020品味消费在北京”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隶属“跨·夜”板块,主要开展深夜食堂消费体验、新零售门店美味共享体验等活动,带领居民寻觅物美价优的生鲜年货,满足一切挑剔的味蕾。“2020品味消费在北京”共五大板块,包括“跨·界”、“跨·悦”、“跨·省”和“跨·年”。

“跨·界”板块中,将组织千余品牌、万种商品,开展线上平台+线下商圈联合大促销;“跨·悦”板块中,将组织智能产品品牌企业、邀请科技达人,开展智能生活线上线下体验促销; “跨·省”板块中,将在电商平台开辟扶贫农产品专区、在零售商店和超市展销特卖农产品,线上线下联合促销;“跨·年”板块中,将组织电商企业和农产品电商帮扶产品以大集展卖方式进行“年货大集新春购”活动。促销节活动将延续至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后,历时近2个月。

实际上,“2020北京跨年促销节”是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跨元旦、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意在岁末年初的消费旺季营造节日氛围、拉动市场消费、丰富市场供给。活动致力于促进北京消费结构优化,提升商品消费品质,同时深化已在全国居领先位置的服务消费水平。

北京跨年促销节活动紧扣首都消费升级热点和趋势,推动多领域促消费联动、鼓励促销形式创新,让两个多月的消费周期呈现缤纷亮点,为居民消费带来更多便利实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