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Jordan品牌首次推出女子系列服饰

作者:蓝朝晖 网编:钱瑜 2020-01-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月11日,耐克在官方公众号宣布,Jordan品牌正式推出全新女子系列服饰,主打设计大胆的飞行服套装,结合时下街头流行风格,带来包括连体衣在内的一系列剪裁设计前卫的服饰产品。    

Jordan品牌女子系列总经理Andrea Perez表示,“Jordan品牌的女子产品销售额在上一个财年中达到了三位数的增长,这些反应出市场对于女性专属鞋类和服饰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张。”

据了解,此前Jordan品牌已推出了涉及女子球鞋系列的产品,并收获了女性消费者的认可。截至11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内,Nike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0%至103亿美元,净利润则大涨32%至11亿美元,毛利率为44%。Jordan品牌也在两年内实现了转身,在2020年第二财季总收入首次迈入10亿美元俱乐部。

业内人士认为,此系列女子专属服装的推出标志着Jordan品牌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产品的决心,并将 “飞翔”的品牌概念融入至女性专属的日常穿搭单品中。

按照计划,jordan品牌女子系列服饰将于2月1日在国内部分专卖店内销售,2月14日,Jordan品牌女子系列将在Jordan.com正式发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