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六个家居品牌走红商业界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1-09

2020年1月9日晚,北京商业大佬齐聚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宫,在这里举行的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上,这六个家居品牌一下子在北京商业界走红,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家和家美、城外诚和蓝景丽家。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成功举办

在全新揭晓的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榜单上,居然之家荣获“2019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家和家美、城外诚和蓝景丽家等五个品牌则斩获“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家和家美、蓝景丽家六个家居品牌在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上获得年度大奖,走红北京商业界

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工作历时5个月,经过本年度候选品牌库建立、品牌提名、专业评审团评审、公众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确认榜单等多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其中居然之家与北京SKP、京东、北京稻香村、菜百首饰、顺丰速运、呷哺呷哺、苏宁易购、物美、吴裕泰一道荣获“2019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颁奖词这样描述居然之家:2019年它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它加快数字化家居卖场改造,天猫“双11”期间其新零售门店斩获97.64亿元。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企业,居然之家创立于1999年,是“先行赔付”服务的首创者和推动者。2019年,居然之家不断推进大家居和大消费的融合,将家电、家纺、家饰等品类纳入卖场经营范围,相继引入奥摩星球、运动萌兽等消费业态,居然之家体验MALL更成为商业综合体的典范。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领奖

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共评选出20家品牌,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家和家美、城外诚、蓝景丽家与58同城、爱琴海、东方新天地、唯品会、和合谷等15个品牌一道斩获“2019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奖”。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颁奖词这样描述红星美凯龙在2019年度的创新举措:它在北京首推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空间布局的“3免服务”创新。

2019年,红星美凯龙牵手阿里巴巴推进数字化升级,并购银座家居加速全国拓展。同时,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形象再次升级,汇集全球数百个国际进口大牌,形成以国际进口家具建材大牌、京城独家入驻品牌和Living至尊生活馆三大优势于一身的京城高端家居卖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时尚的生活方式,引领家居卖场潮流。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红星美凯龙北京企划经理张雅楠领奖

颁奖词这样描述集美家居在2019年度的创新举措:它引入新项目,成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商业体。

创建于1984年的集美家居,拥有大红门旗舰商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等连锁家居卖场,形成京城多区域覆盖。2019年,集美家居大力引入宝燕生鲜超市、宝燕餐饮、宝燕乐园等项目,成为家居卖场中为数不多的跨界经营先行者。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赵婷婷领奖

颁奖词这样描述家和家美在2019年度的创新举措:它打造全国首家京东家具体验店,首创红木透视检测服务。

在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下,2019年家和家美发挥自身产品、渠道优势,在传承中创新。在线上,消费者可以通过家和家美京东旗舰店,查找、对比、询问心仪的红木家具;在线下,家和家美通过近千平方米的体验店展示爆款红木家具,营造出素雅、轻奢的家居氛围。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家和家美总裁田耘领奖

颁奖词这样描述城外诚在2019年度的创新举措:它将卖场内200多个品牌组成的十大联盟再次结盟,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融合的个性化定制。

作为京城单体规模最大的综合家居卖场,2019年城外诚在优化卖场品牌、升级卖场形象、提升卖场服务的同时,不断探索卖场更多可能性,城外诚“办公家具展区”中标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办公家具定点政府采购协议单位,展现出强劲的商业活力。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城外诚企划总监甘文宇领奖

颁奖词这样描述蓝景丽家在2019年度的创新举措:它创新“以家居设计园区为主体的新型商业体验中心”,以创意形象亮相北三环。

蓝景丽家立足消费、深耕服务,使服务业态和展厅形象得到了大大提升,成为集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等为一体的家居商业综合体。2019年,蓝景丽家更加与时俱进,整合筹建“Smart Home蓝景智慧屋”,营造智能家居的体验场景,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物联智慧解决方案。

这六个家居品牌,竟一夜走红北京商业界

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领奖

2020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特别支持,主题为“智慧融合 商业之治”。作为此次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的重头戏,2019年度(第十五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结果现场揭晓,除了年度重磅奖项“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北京商业创新奖”之外,还特别增设了“70年北京商业品牌成就奖”。此外,2019年商业企业生机勃勃勇于创新,为了鼓励这些优秀品牌,活动还引入了组委会特别奖项“十大新字号品牌”和“十大夜消费打卡地”。

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家和家美、城外诚、蓝景丽家这六个家居品牌与北京商业老字号、新生代品牌同城竞技,一夜间走红了北京商业界,既展现出家居品牌的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家居行业的勃勃生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