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要闻中心 > 国际频道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全面反击:我是清白的

作者:汤艺甜 网编:陶凤 2020-0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汤艺甜)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召开他自日本逃往黎巴嫩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戈恩首先做了一个长达70分钟的个人发言,对日本检方对其漏报个人收入、向其姐姐转账、买房让公司付钱等等指控做了全面否认,随后在答记者问环节继续就个人离开日本、今后的计划等做了阐述。

戈恩上否认了针对他的关键指控,即非法使用日产汽车公司的钱在世界各地购置房产。他称这些指控没有证据,起诉的原因完全是“诬蔑和阴谋”,还将矛头指向一些日本媒体,称媒体针对自己的那些毫无根据的攻击都是日本政府精心策划的。

此外,戈恩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并声称日本的司法体系中存在错误,对其所做出的指控完全是不正确的,自己从一开始就根本不应该被逮捕。戈恩指出,他选择逃脱不是为“躲避公正”,而是为“寻求公正”。戈恩还在发布会上控诉了日本的司法制度,并表示不会透露自己从日本出逃到黎巴嫩的具体细节。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