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丁香妈妈大学”上线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0-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月8日,母婴知识服务品牌丁香妈妈发布旗下新品“丁香妈妈大学”,该产品首次体系化地整合了母婴领域的碎片知识和课程,帮助解决新手妈妈孕育1000天的各种问题。

2019年10月,丁香园发布新愿景“健康更多,生活更好”,“健康”成为核心战略布局方向。作为丁香园发力C端健康场景的重要环节之一,丁香妈妈聚焦母婴知识服务,成为家庭健康场景的重要切入口。

艾瑞咨询《2019年中国母婴家庭服务平台研究报告》显示,社会环境快速变化,传统育儿观念逐步瓦解,科学育儿观念觉醒。同时,衡量孩子发育情况、健康程度、智力水平等细分指标增多,育儿方式从先前“粗放式养活养大”向“精细化养好养精”转变。另据公开数据,2018年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规模为25257亿元,2020年有望达到30000亿元。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秉承“为生命早期1000天场景中的妈妈,提供体系化专业母婴知识解决方案”的初心,丁香妈妈大学正式发布,致力于帮助中国妈妈消除育儿焦虑,完成新手妈妈的身份转变。

据介绍,相比传统母婴知识课程,丁香妈妈大学的全部内容均由医生、专家团队进行严苛筛选、审核、生产。目前,丁香妈妈大学有800多名签约专家,大部分来自三甲医院的医生,有超过1000人组成的审稿委员会。

资料显示,丁香妈妈始于新媒体,2015年上线之初以专业母婴知识科普切入,围绕生命1000天提供碎片化的母婴知识,专注服务“学习型妈妈”。2017年开始,随着对母婴人群在知识服务需求领域的洞察逐步加深,丁香妈妈尝试以更加体系化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母婴知识服务,开始切入在线课程的产品形态,着手从碎片化母婴知识向体系化解决方案转变。

据丁香园副总裁、丁香医生及丁香妈妈品牌创始人初洋透露,丁香妈妈大学内测期已有超3万名用户加入丁香妈妈大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