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向“圈钱”乱象说不 怡生健身打造五星级健身房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1-08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健身已经成为人们的热门需求,甚至是一种时尚和社会标签,与此同时,频繁的“圈钱”跑路事件也让人们对这个行业望而生畏。背靠居然之家的怡生健身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作为居然之家大消费版图的重要一环,怡生健身秉承了母公司居然之家的服务担当,不仅会员权益有保障,更在服务品质上达到了五星级的水准。

经济下行影响下,跑路、失联等现象频发,消费者“钱货两空”,维权起来扎心又糟心。但居然之家始终和消费者站在统一战线,“坚定履行先行赔付”的原则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良心。2019年,仅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各店全年累计先行赔付873起,金额730万元,先后为51名顾客进行公开赔付377万元,各店已成为当地消费者协会指定投诉站。

向“圈钱”乱象说不 怡生健身打造五星级健身房

居然之家坚定履行先行赔付原则

健身房是重资产行业,高租金、高人力成本,后期管理难度大。《2018-2019健身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共有3099家健身房关闭,关闭率为4.36%,成立仅一年内就关闭的健身房高达528家。而怡生健身却并不实行一般健身房追求现金流、不注重维护客户的经营模式,“重体验、重服务”,目前开业的丽泽桥店、居然大厦会所店、十里河会所店三家门店都颇受好评,真正做到了价格和服务相匹配。

向“圈钱”乱象说不 怡生健身打造五星级健身房

向“圈钱”乱象说不 怡生健身打造五星级健身房

某点评类APP上,怡生健身三家门店均获五星好评

为了提升客户使用感受,怡生健身会所全部采用一线品牌健身器械,还加码了一般健身房没有的新风绿植等设置,每日进行规范的消毒卫生清洁,让客户的锻炼环境更加清新健康。

除“硬件”设备,怡生健身的“软件”配置也很“能打”。怡生健身引入多种趣味的操课,保证每月课程更新的数量和质量,仅瑜伽一类课程就细分了多种不同类型,还有特别范儿、NTC等趣味课程。在教练招募与选拔过程中也非常严格,需持国家认定资格证的教练才能入职,优秀教练才能进行转正考核等规定。此外,高科技的赋能也成为了怡生健身锦上添花的项目,超低温冷疗、高压氧舱、美黑等前沿理疗服务,让顾客有了更多的健康选择。

2020年已经到来,健身行业究竟该何去何从尚未可知,但毋须质疑的是,怡生健身正在以一己之力,践行和居然之家一样的使命与责任:用尽心竭力的服务,打造让消费者信任和青睐的品牌,扫清行业乱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