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发布坤伦系列 百强家具打造“潮品”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12月27日,百强家具发布坤伦系列新品,从材质、设计到服务全方位升级打造“潮品”,受到众多经销商的青睐。

“坤伦系列是百强家具继马丁系列、新德堡系列之后的重磅力作,结合实木、皮革、金属等多种材质,在色彩运用和造型设计上均独具匠心,是经过市场实际检验的‘主流产品’。” 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表示,坤伦系列摈弃了传统中式家具的厚重、单调之感,基于时尚、简朴、自然为主的减法美学,将现代极简表现手法巧妙融入东方浓厚的传统禅意文化,并加入现代时尚设计元素,同时运用各种精妙的空间处理和软装搭配打造一体化生活空间场景,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风格一体化、家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除了外观的“潮”,百强家具在服务、价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打造真正的“潮品”。潮世代,坤伦系列拥有传统与时尚风格碰撞的现代风格,是符合现代消费口味的“潮品”新中式,具有较大的市场空间;潮设计,坤伦系列以潮而简约的现代极简风格,将西方艺术极简表现手法巧妙融入东方浓厚的传统禅意文化,并加入现代时尚设计元素;潮空间,坤伦系列脱离了传统的“新中式家具”概念,跃升为“新中式快装整屋”,打造的是现代极简中式风格的整屋空间生活方式;潮价格,坤伦系列以“高性价比”为定位,让消费者可以以超值价格拥有超好品质;潮服务,百强以完善的活动标准化体系和成熟的服务标准化体系,为坤伦新中式产品服务系统提供保障;潮能力,百强加大设计师、全品类家居产品的资源投入,打造引领时尚的潮范新中式。

成立25年来,百强家具一直在用新思维、新模式不断创新变革。“真的很德国,是百强一直坚守的‘德国’精神,以极致品质、极致颜值、极致效率,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分享给数百万家庭,这就是百强永恒不变的初心。”陈晓太表示,未来百强将会继续做大品牌、做强规模,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现代全屋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