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海淀将打造山后夜间经济集群

网编:卢扬 2020-0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以稻香湖景酒店为中心,依托住宿、餐饮、康体、假日亲子等业态整合园区资源,汇集周边优势业态,打造海淀山后夜间经济集群。1月7日,在海淀区“两会”上,海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如是透露。

据了解,海淀山后夜间经济集群包括夜间文化活动集群、夜间餐饮集群、夜间健身集群、夜间亲子服务项目。

以夜间文化活动集群为例,海淀计划拓展非遗馆、海淀美术馆(北馆)、葡萄酒博物馆、奇石馆、龙砚馆五个文化场馆夜场活动,带动夜间消费;将维兰西餐、文创交流、特色酒店休闲、住宿相结合,打造“玛雅不夜岛”;举办非遗皮影节、创办红色剧场、增开夜场电影,与湖景艺术团、丹丹舞蹈等演出相结合,促进山后夜间演绎经济提升。

在打造夜间餐饮集群上,海淀将紧抓2019篮球世界杯契机,推出“湖景啤酒嘉年华篮球之夜”;提供中、西、日、韩等不同风格,高、中、低不同消费档次的多种餐饮选择。

在夜间健身集群方面,海淀将打造7人制足球场,开设夜场球赛及夜间团建、3公里沿湖夜跑、冰场夜滑、游泳、湖景园游会等夜间健身休闲活动,聚人气引客流促销费。

值得关注的是,海淀计划打造的夜间亲子服务项目。“设计适合家庭出游项目,将温泉、大美儿童科普活动、海洋球、轰趴等项目进行打包销售,并推出‘亲子管家’夜间托管服务,让成人在消费过程中无后顾之忧。”海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