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Gucci 2020中国新年系列正式开售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陈媚 网编:王晓然 2020-01-03

图片 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陈媚)1月3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Gucci 2020中国新年系列正式在其古驰精品店、中国官网以及腾讯小程度上线,记者在其官网看到,该系列单品价格在4200元到19900元不等,单品类别涉及服装、鞋类和包包。

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鼠年,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将迪士尼最具标志性的角色——源于致真经典的米奇,融入该系列单品设计中。与此同时,为达到最大力度推广效果,Gucci 聘请了摄影师兼导演Harmony Korine掌镜,古驰品牌代言人倪妮、演员Earl Cave及音乐人、模特兼DJ Zoe Bleu Arquette共同拍摄了中国新年系列形象大片,并在微博、微信等同步推出。

据了解,为给2020中国新年系列造势,早在半个月前Gucci便已透露将与迪士尼米老鼠合作的消息,并表示将于元旦之际发布新品。截至发稿之际,记者也注意到多位人气博主、kOL已发布Gucci 2020新年系列开售消息,网友关注度正在进一步发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