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百强坤伦现代中式潮品正式发布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2-30

近日,百强家具现代中式潮品发布会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核心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百强家具现代中式潮品——坤伦系列的正式发布。

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在发布会现场介绍道,坤伦系列是百强家具继马丁系列、新德堡系列之后的重磅力作,结合实木、皮革、金属等多种材质,在色彩运用和造型设计上均独具匠心,是经过市场实际检验的“主流产品”。

“坤”者,地也,万物皆致养焉,故曰致役乎坤。坤伦系列摈弃了传统中式家具的厚重、单调之感,基于时尚、简朴、自然为主的减法美学,将现代极简表现手法巧妙融入东方浓厚的传统禅意文化,并加入现代时尚设计元素,同时运用各种精妙的空间处理和软装搭配打造一体化生活空间场景,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风格一体化、家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坤伦系列的每一处细节尽显设计巧妙,走马销、粽角榫、抱肩榫、罗锅枨等榫卯工艺,处处包含着中国工匠千年的智慧结晶,彰显传统之美的同时,也呈现出干净、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此外,小巧的金属配饰、中式风浓郁的园林艺术设计,搭配独具东方韵味的画作和茶文化用具,不仅仅满足了空间美学的艺术呈现,也贴合了众多用户追古、忆古的情感渴望。

除了外观的“潮”,百强家具在服务等软件设施上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突破传统整装方式,百强家具以坤伦系列为模板,打造了新中式快装整屋,将现代极简中式风格的整屋空间生活方式变得规范可操作;定位为“高性价比”,坤伦系列实现了从“性价比”到“智价比”的跃升,“平价、潮范、热销”成为其代名词;服务上,百强建立了完善的活动标准化体系和成熟的服务标准化体系,为坤伦新中式产品服务系统保驾护航;并有百强设计师、全品类家居产品的资源倾斜,助力更多用户打造引领时尚的潮范新中式。

坤伦系列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一次绽放,也是古、今两种文化在当下时代背景下的一次魅力碰撞,借由坤伦系列的上市,百强家具也完成了自身品牌成长的一次涅槃。浴火之后的百强家具还会迸发出怎样的生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