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同床不同感 丝涟推梦满分床垫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12-29

“这款床垫,能根据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让睡同一张床上的人们,获得不同的睡眠感觉……”2019年12月28日,美国百年床垫品牌丝涟推出的梦满分系列薄垫,在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亮相,感应技术的新运用,使每个体验者都赞不绝口。

同床不同感 丝涟推梦满分床垫

梦满分系列薄垫搭配丝涟引以为傲的美姿弹簧技术,让睡过得人都说好。早在1949年,丝涟便与骨科专家合作研发Posturepedic“美姿”技术,将“护脊”概念引入床垫制造中。2019年9月,丝涟发布了AlignSupport™钛合金智稳美姿感应弹簧,不仅在人体工学角度提升床垫的功能性,更在美学角度使弹簧外观和工艺得到大大提升。智稳美姿感应弹簧还能够提供双重承托感应力,即通过第一重来自弹簧顶部的舒缓承托与第二重来自弹簧主体的深层承托,大幅提升床垫的承托力与稳定性,减少睡眠中身体可能出现的倾斜、振动和左右移动。同床不同感 丝涟推梦满分床垫

丝涟北京城市经理李权

梦满分系列薄垫作为丝涟弹簧床垫的延伸,尝试时尚、轻奢的设计风格,更适用于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3cm、5cm、8cm,梦满分系列薄垫可以有不同厚度,满足人们在不同场景中的需求。”丝涟北京城市经理李权表示,无论是为家中学习爬行的宝宝提供保护,还是给办公室里的员工提供一个放松休憩的角落,亦或是让加了一天班的夫妻更快入眠,梦满分系列薄垫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一款舒适、耐用、时尚的梦满分系列薄垫,在天猫上就能购买到。2019年8月,丝涟作为进驻天猫超品日的国际床垫品牌,通过与天猫数据银行的合作,实现对核心高净值人群的精准服务。如果想在线下买到梦满分系列薄垫,也完全没有问题。截至2019年12月底,丝涟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700家零售门店,遍布一线至五线城市。未来,丝涟中国将加快拓展速度,不仅把丝涟床垫带到更多地区,更要将睡眠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