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Coach天猫店“再营业”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陈媚 网编:王晓然 2019-1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陈媚)伴随中国奢侈品市场的爆发,各奢侈品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希冀也越来越大。纽约设计品牌Coach(蔻驰)官方天猫旗舰店12月18日正式开业。值得注意的是,这是Coach第三次入驻天猫平台。

早在今年9月,Coach及其母公司Tapestry就宣布与天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首批参与天猫2.0升级版平台的品牌之一。此后,Coach受邀,并入驻天猫奢品专享平台Luxury Pavilion。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到Coach品牌母公司Tapestry企业传讯部发言人,他表示,此前算是试营业,如今是正式开业。上述发言人透露,品牌渠道规划需要多方面统筹,同时天猫对正式营业的时间和相关资源配合有严格要求,需要多方协调配合,所以试运营3个月左右决定宣布正式开业。

对于选在平安夜甚至接下来的元旦、春节双节的节点,Tapestry企业传讯部发言人坦言,一是此前在进博会还进行过首发新品Horse & Carriage系列确于近期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是最重要的原因。其次则是临近节假日,这正是与消费者互动的重要时段。他还透露,为配合Horse & Carriage系列的上市,除了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品牌还同时在微博、微信和小红书等数字平台推广活动,包括实体门面部署等。

对于“三进”天猫,Tapestry企业传讯部发言人,对比前两次,能感受到,中国消费者对时尚及数字化体验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对创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悉截至目前,Coach天猫旗舰店已拥有超过65万粉丝。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