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涉足高端百货 二手书电商多抓鱼开卖蒂芙尼

出处:商经 作者:赵述评,何倩 网编:王晓然 2019-12-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何倩)主营书籍品类的二手电商多抓鱼,开始对外开放百货功能。北京商报记者浏览发现,百货内容包括摄影器材、珠宝配饰、香水香氛、餐厨具、乐器等共17个品类,价格从几十元至上千元不等,品牌不乏蒂芙尼、coach等奢侈品,以及来自以色列、丹麦等国外特色用品。目前大部分品类的二手商品已经销售过半。

WechatIMG1493

据了解,多抓鱼百货此次上新近2000件物品,从2020年起将于每周五晚上8点上新。事实上,二手书电商多抓鱼从今年11月试水线下书店开始,就已经在触碰其他品类的二手业态。记者曾在线下书店走访时发现,书店地下一楼专门设置了一个二手物品展示场景,而在旁设立的展板则显示了多抓鱼可回收的二手品类,包含起居室、厨房、书房和个人爱好四类场景中的物品,原价需高于200元。多抓鱼书店负责人思凡曾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二手物品搜集目前只开放了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

在二手物品售卖方面,和闲鱼、转转等二手平台不同的是,多抓鱼百货依旧保持与多抓鱼二手书业务流程一致的形式,二手物品将通过平台进行清洁消毒。此外,卖方和买方之间未设置私聊功能,而是由平台进行估价。资料显示,估价一般为商品当下市场价的1至2折,少部分非常稀缺的商品估价在3至4折左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