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RELX悦刻启用向阳花系统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 钱瑜 白杨 网编:王巍 2019-12-23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白杨)12月18日,RELX悦刻宣布启用未成年人智能保护系统——向阳花系统。未来,RELX悦刻将在3个月内打造100家“向阳花系统标杆店”,7个月内覆盖全国所有RELX悦刻专卖店,逐步推进在RELX悦刻专卖店、智能贩售机、RELX ME App等六大场景使用该系统,实现从店铺选址到用户购买的各个环节可预防、可追溯、人性化的防范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

其中,“姓名-证件号-人脸”三重验龄关卡结合是向阳花系统最大的亮点,RELX悦刻可借助AI智能、人脸识别、IoT等技术和产品创新,从而防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产品。

据介绍,顾客在步入RELX悦刻专卖店之时,向阳花系统就已开始运转,智能摄像头通过图片采集+云端数据分析,极速判断新进店者年龄。一旦有疑似未成年人进入,店员会立刻收到系统预警提醒,并上前劝阻对方离开。

RELX悦刻技术开发负责人张迪表示,“守护者计划”是RELX悦刻自成立之初就启动的关于未成人保护计划。此次,向阳花系统是“守护者计划”第二阶段的进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