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美国市场疲软 Tiffany 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17%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19-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不久前刚完成收购事件的美国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在第三季度中表现并不尽人意。12月5日晚,Tiffany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内,该集团净利润同比大跌17%至7800万美元;销售额为10亿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Tiffany集团CEO 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净利润的下降是由于税率上涨导致,同时,中国内地销售的强劲增长抵消了美国销售疲软的部分影响。

除了第三季度业绩外,Tiffany还公开了截至10月31日的9个月业绩报告。根据报告显示,Tiffany销售额下降2%至31亿美元,净利润大跌11%至3.4亿美元。

从各国业绩的表现来看,Tiffany在美国的第三季度净销售总额下跌4% 至4.23亿美元,销售额第三季度下跌4%。Tiffany表示,美国大部分地区的销售额都出现了下降,是由于外国游客以及本地消费者的消费逐渐减少造成的。

在亚太地区方面,Tiffany第三季度的净销售总额维持不变,较去年同期下跌1% 至2.94亿元。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下降主要是由于外币折算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内地在第三季度及9个月内的销售业绩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当地消费者支出的增加导致。

根据日本地区的业绩表现来看,Tiffany第三季度的净销售总额增长了19%,实现1.69亿美元。Tiffany管理层认为,截至2019年10月1日前一季度,日本强劲销售增长主要是日本消费者对当日生效的消费税上调的反应。

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未来Tiffany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继续推出更多新品吸引消费者,例如最近推出的Tiffany“T”系列、男士系列、“the Tiffany & Love”香水系列,以及假日活动。同时,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对于最近宣布与 LVMH 的交易,在一些手续批准之前,Tiffany十分期待成为 LVMH中的一员,未来,Tiffany也将成为其中较为特殊的奢侈品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